有關我們

發展里程碑

2012

安里控股有限公司(前身為「天瑪仕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由一群在香港和中國有深厚金融背景及對亞洲金融市場深入瞭解之股東於2012年12月成立。安里控股以證券業務起家,並定位為亞洲全方位投資精品店,為私人、企業和機構客戶提供綜合金融解決方案。

2013

天瑪仕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於2013年收購於1987年在香港註冊成立之永得証券有限公司,並易名為「安鑫天瑪仕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2015

為開拓大中華金融市場及深化安里控股的市場定位,「安里控股」便成爲了公司全新一站式的金融服務品牌,及後安鑫天瑪仕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於2015年8月易名為「安里證券有限公司」。

同年同月成立安里財經傳訊有限公司,提供一體化財經傳訊服務,如:新股上市財經傳訊、新股上市國際路演、投資者和媒體關係管理,及非交易路演…等。

2015年11月安里證券有限公司獲得由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發出的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的牌照。在牌照許可下,安里不但可為客戶進行證券交易買賣,並能對個別股票或大市作出評論,及向公眾發放該行撰寫的研究報告。

2016

安里控股收購於香港享負盛名的對冲基金蓮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該基金於1997年12月成立。收購於2016年5月獲香港證監會批准並易名為「安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通過收購蓮花資產管理公司,安里控股致力利用其綜合平台及專業知識為大中華區和全亞洲地區的企業和機構投資者提供優質的服務,如資產管理和風險管理。

2017

安里控股現擁有第一類證券交易牌照﹑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九類提供資產管理的牌照。安里控股正努力不懈地發展業務內容和經營理念,並有信心成為投資者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2019

由安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可轉讓證券集體投資計劃基金 (UCITS基金) 獲盧森堡Commission de Surveillance du Secteur Financier核准,並於2019年5月正式推出,策略為亞洲(日本除外)的股票對沖基金。安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預期透過UCITS基金能進一步加強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安里數碼媒體有限公司成立。憑著豐富的拍攝和製作經驗,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製作和網上媒體宣傳服務。

2021

安里控股與創升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創升財經公關有限公司進行併購,以進一步擴展集團的財經公關服務。

2023

匯盈控股(0821.HK)收購安里資産管理有限公司100%權益,安里控股成為匯盈控股的主要股東之一。

安里控股成立安里財富管理有限公司並開展財富管理業務。